梦想是做一只有魔法的兔子
 
 

【博君一肖】先撩者贱(1)

#ABO设定 非现实向

#狗血剧情慎入

#非双洁慎入

#狂妄自负年下x交际花年上

 

1.

“哥哥哥哥,战哥!你就去一下吧!啊啊求你了!救救我!”汪卓成跟在肖战后面装作快哭的样子,手拉着他背包的带子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战哥的后脑勺。

 

“哎呀,我很忙的小朋友。”肖战往前走着,特意放慢了脚步。这周末是汪卓成的大学联谊周,需要每个人带个伴侣表演节目,汪卓成是学音乐的,但作为beta,要不然是看不上,要不很优秀的早就被其他人拉走了,无奈之下,他只能来求他唱歌一级棒的肖战表哥。

 

汪卓成又快哭了:“哥!您就抽空救救孩子吧!我请您吃火锅!”

 

“哦?”肖战停下了脚步,回头看着汪卓成,“就一顿?”

 

“那两顿...?”汪卓成试探着抬起头,看着肖战一脸谄媚。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,转身打算继续走。

 

“一周,我包了!”这种关系到颜面的事,我汪卓成冲了!“一周一周一周!地点您定,菜您点!求您了哥哥!我亲爱的战哥!”

 

肖战满意地转过头,摸了摸汪卓成的头,笑得一脸慈祥:“好说好说,那天我肯定到。”唱首歌的事,他肖战作为曾经的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选手,还会怕这种表演形式的演出?

 

小事小事,赚到火锅才是大事。

 

“走走走,吃火锅去!”肖战心满意足地把弟弟夹在胳肢窝里,拖着生无可恋的汪卓成往火锅一条街的方向走去。

 

联谊会当天,肖战提前收拾好工作,驱车来到了汪卓成大学门口,口哨吹着待会儿要唱的歌,晃悠到了音乐厅门口,和汪卓成会合。

 

“大成子,怎么样,你哥今天是不是超级帅。”肖战拍拍汪卓成的肩膀,又正了正自己的衣服,对着他抬了抬眉。

 

“是是是,您老请吧!”汪卓成虽然翻了个白眼,但是肖战的确是长得好看的类型。大概因为是omega吧,锐利的男性长相之中还糅合了几分柔美,让他对着你笑的时候,不会觉得刻意,也不会觉得僵硬,如沐春风,时间都停止了。

 

小时候肖战长得还不算明显,胖嘟嘟地,拉着更加胖嘟嘟圆滚滚的小成子,在院子里到处跑,因为只有这个哥哥格外地温柔,所以从小汪卓成就跟肖战关系好,好到经常一起睡觉,一起洗澡。

 

即使这样,汪卓成也时常会猝不及防地,被表哥的美貌惊到——他哥总是人群中很突出却很亲切的存在。

 

当然随着肖战越长越大,一些恶劣的趣味也随着成长了,要不就是仗着汪卓成还小,趁他不注意在他碗里放小米辣,更严重的是挤了一节手指粗的芥末,还有偷偷看到了汪卓成写给喜欢的女生的信,然后边跑着躲开汪卓成的追击,边大声地读,让汪卓成的爸妈知道了,狠狠地教育了一番。

 

但自从分化为omega后,肖战开玩笑的本事只会停留在口头上了,诸如之前坑他请客之类的程度,像是收敛了开玩笑的本事。

 

却在撩alpha的路上越走越远,汪卓成甚至觉得,肖战到现在还没被强行标记,绝对是命大。

 

“大成子,你们艺术院帅哥真多啊!哎那个帅哥你认识吗?”肖战跟着汪卓成走进会场,眼神却像雷达一样,开始扫描在场的每一个人。而一个染着张扬的银色的男孩吸引了肖战的眼光,那男孩没有一丝表情,只一个人坐在那里,双手理了理一身hippop风的衣服,又重新安静地坐在那里,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手机。

 

而且那人方圆五十公分,没有一人停留。

 

汪卓成顺着肖战的眼神看过去,立马收回了眼神,把肖战拽到一边:“祖宗,你今晚招惹谁都行,就是千万别去招惹他,他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。”

 

“小孩子而已,能有什么不好惹的?”肖战不屑地看了看汪卓成。

 

“哥!你就听我的吧,这人真的不行,”汪卓成相信不叮嘱两句,肖战一定会跑过去遭罪的,“那人吧,家底子不干净,听说大二的时候,抢了别人的omega,别人找上门来,他就把别人打进医院了,结果一点事都没有,结果那个omega怀孕了,他就把别人扔了,学校知道了这事,居然把那个omega开除了,而这人依旧安然无恙,从那以后,除了他的几个狐朋狗友,就没人敢接近他的。”

 

肖战抬起头,正好看见一个棕发男孩走向了银发男孩,拍了拍银发男孩的肩膀,说了句话,银发男孩便往里坐了一个,让棕发男孩在他原先的位置坐下。

 

“哦......”肖战随口答应道。汪卓成晃了晃游神的肖战,“我说真的!你不要去招惹人家!知道么!”肖战收回了眼神,“哎知道了知道了,啰嗦死了大成子。”

 

切,小屁孩儿而已,在你战哥面前,统统别想捞到好处。

 

在后台等待的时间比较长,因为汪卓成的节目排在中间,再加上前面院长又臭又长的发言,肖战在后面和汪卓成练了两遍就开始厌烦了,无聊地在朋友圈发了条:今天晚上十一点,ELLENS彻夜畅聊,来的扣1。然后配上了一张自己之前拍的歪头wink的照片,设置成“小鱼儿”可见。

 

这是肖战自从分化以来,通过各种方式攒来的帅哥alpha们,有的聊过两句,有的可能在一起喝酒时摸过手,接过吻,有的就只是网友,加上了以后从来不说话。

 

你要说肖战浪,他会告诉你:有着天然的优势为什么不用?

 

“下面有请声乐系汪卓成以及他的伴侣带来,《Fools》”

 

掌声过后,幕布拉开,汪卓成还有些不适应那么多人盯着自己,肖战则带上了微笑,看着全场。

 

“I am tired of this place I hope people change

I need time to replace what I gave away

......

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

Only fools do what I do only fools fall

......”

 

温柔和情感满得快溢出来的嗓音,像是一抔温热的水,化作涓涓细流,从心尖流经整个心脏,而演唱者肖战的眼神还不忘向观众散发魅力,明明是一首自叹愚昧的歌,却被肖战脉脉含情的眼神,唱出了“虽然爱上你是我愚昧,但我心甘情愿还沉迷其中”的意味。

 

肖战唱完最后一个音,缓缓放下了话筒,刻意地看向了银色男孩的方向——他确定,从他开嗓开始,那男孩就抬起头盯着自己了。果不其然,那人的视线紧紧地粘着自己,肖战将笑容咧大了些,大方地朝他眨了眨眼睛,状似卖萌,实则调情。

 

“哇哦,一博,这小o带劲。”俞彬眼神活络得很,发现王一博突然不玩游戏,抬起头开始看舞台,就知道自己这发小是对那人感兴趣了,之前王一博全程表情没有丝毫波动,但在台上那小妖精眨完眼睛后,居然嘴角微微扯动了一下。

 

看着已经鞠躬下台的那个会勾人的omega,王一博起身顺着边上离开了位置。

 

真是有意思。

 


16 Aug 2019
 
评论(26)
 
热度(3055)
  1. 共5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岸. | Powered by LOFTER